close
年前剛好保養到一台ZAFIRA Z2.2的車輛,在檢查下發現油底殼處有油污,仔細檢查發現有漏油情況,於是告知車主你的愛車有漏油,車主告知他前一陣子才因鏈條斷裂花費4~5萬左右,於是在幫他拆開檢查一下發現是機油泵(側蓋)漏油並告知他回去找原保養廠保固以免再花一比費用,當下他也答應,過兩週他又回來叫我他在確認一次我就說好,約個時間後他又回來看我在跟他確認說是側蓋漏油,他在等待數秒後告知那家保養廠說是他油底殼在漏油跟上次維修無關並告知車主釋放由螺絲野是其中一個問題因為密封不良,心想難道液體會由下往上流,我就在問世哪家保養廠,他又猶豫告知北市有名XX商&城堡~~哀,於是我在跟他約年後整理一下
在拆開檢查後發現確實是機油泵(側蓋)漏油正確並且是靠近皮帶調整器部分
第二章近照漏油處
在拆解過程中發現更離譜的是機油泵(側蓋)漏油螺絲竟然有2~3顆沒上緊~天ㄚ這有點給他誇張這也算了,拆下之後又發現平面竟然有傷應該是用利器敲及所傷
補上第二張近照~這總施工法雖然省小錢但是無形中又浪費時間跟金錢真的有省到嗎?
且如果換新的墊片有需要上墊片膠這種東西嗎?就算上膠也要上個漂亮阿
很多人在保養車輛或維修上常常為費用挑保養廠,但是真的有找到你需要的嗎?~大家真的要好好想一想不要省小錢花大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肝鐵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